©MAMAMAMAMAYU | Powered by LOFTER

因为在码长评的缘故翻了一下迄今为止的“通知”

就是那个看回复的地方

感觉太太们都真的好棒,几乎有评论就一定会回复

一开始UT圈的时候倒是有些受宠若惊,之后也就慢慢习惯了

虽然说是习惯了,但是心里面的感激还是没有丝毫的减少的

一直以来以红心蓝手长评或起码短评为义务作为自身标准,受到很多太太的“宠爱”

有甚的混成了好朋友成功达成了【和太太勾肩搭背】的成就(?)

很高兴的是似乎就是因为我这种义务的标准反而更受到宠爱了(不是)

可爱什么的,天使什么的,甚至连“神”什么的都有太太说出来

越是这样越感觉自己要更加努力地给太太们打call,要让他们知道至少这里有一个人一直在支持他们看着他们,无论发什么他们自以为“不值一提”的东西,都会有像我这样的所谓的“天使”在关注着他们

虽然学业日益繁重,精力也不容许我再向以前一样评论轰炸

但是只要看到好的,喜欢的,想要支持的东西

红心和蓝手依然是最低限度的义务要求

翻着评论回复,感觉自己全都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在看,在支持

而之前信誓旦旦说要成为“太太”,疯狂更文的誓言也有些遥远

但是我知道我会这么做的

也许正因为是我也想要太太们想要的东西,所以才会格外熟练,格外在意太太们的想法

我也知道一边写,一边画,或者一边创作什么的时候,自我批判的自卑感会像潮水一样吞没自己的意识,蚕食自己的信心

这个时候一条评论,一个红心能起的作用无异于一场及时雨

所以我知道我要这么做,我需要这么做,我得这么做

况且信心也是相互的,在收到太太们的回复的时候,我本身也收获了幸福和自信

本身的自卑感也在一声声感谢和“夸赞”下渐渐淡去

还是那句话:

你们所创造的一切值得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无限与之相配

你们本身就是天使,是神

像这样弱小又卑微的我能够为你们的羽翼增添上一根羽毛

真的是太好了。

热度: 2
评论
热度(2)

Always be kind.
-
这里是mayu/林深/岁端!目前是休假期间!大概(也不)会勤奋更文!